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英語學習網站

小朋友有沒有發現,在右邊的的選單中,新增了「英語學習網站」這個分類。
Ms. Liu 會陸續將更多可以讓小朋友自主學習的好站放在這個分類裡,希望大家多利用這些網路上的資源,將英語學得更好,一起來加油喔!

簡單介紹一下已經放上去的幾個網站:


公視 e4kids
從26個字母到單字、句型、歌曲、韻文、故事、遊戲......,內容豐富,而且都有中文說明,是個非常棒的自學網站。特別推薦:「遊戲時間」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去試試看吧!

Starfall
英語動畫學習網站,互動式,重點在字母、發音及簡單的故事閱讀

Kiddonet
26個字母及相關單字

E-yep Kids English Songs
非常多的動畫英文歌曲可以跟唱
E-yep Kids English Stories
非常多的動畫英文故事可以聽讀
(上面這兩個網頁其實是同一個網站的東西。因為使用的人多,有時會連不上去,請稍待再試。該網站還有很多其他資料,可以去逛逛,可惜中文是簡體版)

Kizclub Storybooks
線上英文電子讀本,有發音。從最簡單的 Level 1到較難的 Level 3,小朋友去挑戰自己的實力囉!

Children's Storybooks Online
更多線上英文電子讀本,有喇叭圖示的可以聽到真人發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