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字母 B 的故事

提醒: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讀字母王國的故事,建議你點選右邊【字母王國的故事】分類,然後從頭讀起,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喔。
****

第二個上場的是字母 B

B 爸爸是個有著大大的頭和大大肚子的胖爸爸。

B 爸爸雖然胖,可是他很喜歡運動,他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打棒球。雖然國王命令大家要去找 baby,可是愛玩的 B 爸爸一看時間還早,就決定先去打一場棒球再說,所以他拿出他的球棒和棒球準備去打球。你看,球棒和棒球長這樣,對不對?
(這時小朋友們早已大喊,我看到 baby b了!)

對呀!太幸運了,B 爸爸好輕鬆就找到他的 baby了。而且更幸運的是,他還發現他可以把 baby b 隨身帶在身上呢!就像這個樣子:
這樣,他就可以帶著他的 baby 一起去打棒球,是不是太棒了呢?

B 爸爸好愛他的 baby ,所以他就「ㄅ!」很大聲的親了一下他的 baby b。小 baby b 也好愛爸爸,所以也「ㄅㄅㄅ」的親著 B 爸爸。

B  b  /b  b/  ball

就是這樣來的。

所以 B 爸爸輕輕鬆鬆的就完成國王交待的任務啦!

*****


回目錄
上一篇: 字母 A 的故事
下一篇: 字母 C 的故事

*****

2 則留言:

  1. 我把這些故事畫成繪本囉
    名子叫做
    [字母王國]
    最後會附上老師的網站名稱!
    thanks~~~

    回覆刪除
  2. 請問哪裡可以看到您的作品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