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Happy New Year - Fantastikids 的新年快樂歌

好快呀,一年又快過去了!(年紀愈大,時間似乎愈過得快呢~)

去年跟大家分享瑞典 Sweden 國寶級合唱團 ABBA 的 Happy New Year這首好聽的歌,
今年來聽一首小朋友唱的 Happy New Year
下面影片是法國 France 巴黎 Paris  近郊
一所國際學校 Ermitage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France
的小朋友組成的合唱團 Fantastikids 所演唱的新年快樂歌。

這些小朋友除了歌唱得一級棒之外,更令人欣賞的是他們唱歌的動機 --
要募款幫助維護世界兒童的人權及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
這首新年快樂歌旋律輕快好聽,歌詞內容非常正向積極,很有意義,一定要聽喔。





Happy New Year  -- Fantastikids

Happy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Another reason to rejoice is here
又一個值得欣喜的理由來臨
Fifty two weeks to make your heart sing
五十二個星期可讓你心歡唱
And see what four new seasons will bring.
四個全新的季節值得期待

Happy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Toss out bad memories by their ears
將不愉快的回憶一把丟掉
Gather up new ones in a bouquet
把新的回憶收集成花束
Ring out the old, ring in a new day.
讓鐘聲送走舊的,迎進新的一天

Happy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Our resolutions now we will hear.
聽一聽我們的新年新希望
If we could all run toward the light
只要大家朝向光明前進
So many wrongs could be put right.
許多錯事皆可改正

Happy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Let's not forget about the things that we're
不要忘了許多我們在
So lucky to have in our lives.
生命中幸運擁有的事物
Our sons and daughters, husbands and wives.
我們的子女、我們的伴侶

Happy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Let there be summer,
願夏日來臨
Let there not be fear.
願恐懼不再
The clouds will pass over our heads,
烏雲只從頭頂掠過
And let the sun shine on us instead.
願陽光照耀你我

Happy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Another opportunity is here
新的機會在此
To just believe in what we can be
只要相信我們可以做到
And see our dreams become reality
夢想就能成為事實

3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謝謝您分享這麼好聽又有意義的歌!我對這個團體很有興趣,想請問一下老師,當初的資料是去哪裡找的呢,我估狗了很久都找不到進一步的資料...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法國的合唱團,所以英文資料真的查不太到,
      我這篇po文中的介紹是根據youtube 影片下的說明寫的。
      Fantastikids有個網站:http://www.thefantastikids.com/
      可以看到他們至少已出了五張法語、一張英語、一張西班牙語唱片,
      不過好像並不是都由同一批孩子演唱。
      因為網站是以法語寫的(雖也有英語版面,但目前尚未有內容),
      所以我也只能看看猜猜,就請您自行參考吧。

      刪除
  2. Ms.Lu,您好,我是台北的Jerry.
    我太太偶然間找到您的網站,pass給我。
    她也是兒童英語的老師。
    這是她的英語教學網站〉http://jerry_cheng.blogs.com/kidding_me/
    我本人對東華大學的附屬小學感到好奇,想要跟您請教一些問題。
    是否方便給我您的聯絡email, FB或任何其他私下聯絡方式?謝謝。

    Jerry

    我的email地址是:lulin.cheng@gam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lulin.che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