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字母 G 的故事

提醒: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讀字母王國的故事,建議你點選右邊【字母王國的故事】分類,然後從頭讀起,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喔。

****

第七個出場的是字母 G

G 爸爸家有一張大大圓圓的吊籃椅,坐起來很舒服。G 爸爸每天回家後,最喜歡坐在這張吊籃椅上喝茶看報紙,有時還在椅子上睡著呢。他坐進吊籃椅,身體被遮住了,只有腳露出來,就像這樣
你看得出 G 爸爸的樣子嗎?

國王命令大家要找 baby,可是 G 爸爸一點都不著急。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老早就有一個 baby了!G 爸爸的 baby 是個可愛小女孩  a girl。她的頭髮很長很長,長得碰到海底了,像這樣
 

所以這就是 baby g 啦!

G 爸爸很喜歡跟他的 baby g 玩。他最愛「咕嘰,咕嘰!」的搔她癢,baby g 就會「咯咯咯咯」一直笑。爸爸再「咕嘰,咕嘰!」的搔癢,baby g 又「咯咯咯咯」的笑。

所以 

G g  /g  g/  girl

就是這樣來的。

因為 baby g 的頭髮長得碰到海底,所以在寫 g 的時候,記得要從陸地寫到海底喔。

*****

回目錄
上一篇: 字母 F 的故事
下一篇: 字母 H 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