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字母 H 的故事

提醒: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讀字母王國的故事,建議你點選右邊【字母王國的故事】分類,然後從頭讀起,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喔。

****

第八個出場的是字母 H

H 爸爸很喜歡騎馬 (ride a horse),而且他最喜歡參加騎馬跳欄的馬術比賽 (horse jumping)。小朋友有沒有看過這種比賽?下面就有一支馬術比賽的影片:



因為 H 爸爸太喜歡騎馬跳欄,所以他乾脆就用馬術比賽用的欄杆當做自己的代號。你看,大H 是不是就像馬術比賽的欄杆呢?

聽了國王要大家找 baby 字母的命令, H 爸爸想說還是騎馬去找,會比較快。所以他就到馬廄去牽他心愛的 horse。他的這匹 horse 又高又大,都和 H 爸爸一樣高了。當H 爸爸把馬牽出來後,他突然發現一件超級棒的事情,你知道是什麼嗎?
對!原來他的 horse 就是 baby h 嘢!你看得出來嗎?
太好了! H 爸爸想趕快去告訴國王說他找到 baby h 了,於是就騎上他的 horse,因為他急著要趕到皇宮去,就「喝!喝!」的催著他的 horse 跑快一點。

所以,

H h /h h/ horse

就是這樣來的。

*****

回目錄
上一篇: 字母 G 的故事
下一篇: 字母 I 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