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Let's Do the Waka Waka Dance - 五愛的精彩表演

五愛的 Waka Waka Dance 上線啦!

小朋友看過幾次 Shakira 的 MV之後,也沒有經過特別排練,只看著教室前方電子白板上的影片,就可以跳得這麼精彩,只能說:你們太厲害了!





還有幾支其他班級的影片,等處理好再陸續放上來。

*****

這學期,因為這個部落格,我學了好多新東西。
這部影片就是用資訊研習時,樹人老師指導的「威力導演」製作出來的。這是我的第一支作品,雖然技術還有待改進,可是已經覺得很有成就感了。

謝謝國成老師、明倫老師、樹人老師的技術指導及協助。
Couldn't have done it without you!!

3 則留言:

  1. 您實在太棒了~看了本班孩子跳的waka waka 我笑到肚子痛阿~~
    怎麼這麼逗趣可愛阿~~感謝您的用心!
    我會再轉給孩子們看!

    宜旻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這實在是太太太太爆笑了,驕傲一下,我和小葉葉跳的實在是讚的無話可說.嘻~嘻~嘻~

    回覆刪除
  3. 幾位寶貝們跳得真是沒話說,可愛逗趣度破表!
    錄時我是強忍著沒有笑得太厲害,才能剪出這段影片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