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小朋友的 Waka Waka Dance ~~ Enjoy!

各位跳 Waka waka 的小朋友,對不起,久等了!
終於把期末錄的影片處理好,放上 Youtube了。新手上路,花了好多時間,上傳時更是失敗了好多次,從昨天開始和 Youtube 奮戰,一直弄到今天才總算大功告成,呼~~ !

錄的時候有小朋友說等放上 Youtube 後,要拼命去點閱,讓自己變成人氣王,現在就是你的機會,Go for it!


***

考完期末考的下午,五孝幾位小朋友自願上台,自娛娛人,大家都笑得快肚子痛了。發現華大附小的小朋友真的很有表演天份!



***

五仁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英語課,幾位勇敢的男生,上台秀一手(or 腳?)
有沒有聽到背景不斷有哨音聲?那是小朋友正在吃口哨糖,有人說要把它當成「巫巫茲拉」(Vuvuzela),於是大家就拼命的吹。



***

五信幾位小朋友七月19日要去新加坡,進行七天的教育參觀交流活動。他們打算練跳 Waka Waka Dance,到時可以做表演用。但因為期末很忙,時間有限,他們好像只用了兩次午休時間自己去編舞練舞。錄影這天,因為已經沒有英語課了,所以他們是在打掃時間來的。
背景在擦地板的「大牛」,雖然不是舞蹈的一部份,倒也自得其樂。
不過,Ms. Liu 發現怎麼整支片子好像都是斜的?
原來是我用數位相機的攝影功能拍攝,因為用手持,一時沒注意,竟讓它給歪掉了,真是手殘,下次還是應該用腳架才對。對不起五信的小朋友啦!

***

五愛的影片,請點五愛的精彩表演 (超好笑,一定要看!)


*****

期末這段時間,雖然又熱又累,但因為有 World Cup,因為有 Waka waka,讓上課時間多了許多歡笑。真要感謝世足賽!

另外,我發現小朋友真的很厲害,不管是看著電子白板,現場即時反應唱跳,或是自己自主編舞練舞,都能夠有這麼出色的表現,讓 Ms. Liu 對大家刮目相看!



又,我們學校的正式英文名稱其實是
The Experimental Primary School of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這麼長,在影片上實在太佔空間,所以我就把它簡化了。
那為什麼片中用 Elementary School,而不是 Primary School 呢?
這兩個名稱又是不同地區的習慣用法差異,在美國習慣用 Elementary School,在英國則習慣用 Primary School,兩個其實都通。
我一時疏忽,忘了先查學校的正式名稱,就給它用了 Elementary School。因為實在花了我很多時間才弄好,沒有力氣再重來了,只好就這樣。

老師平日一天到晚叫小朋友做事要細心一點,原來自己也一樣粗心糊塗啊!
(希望不會被罵......嗚 )

2 則留言:

  1. (希望不會被罵......嗚 )
    ↑哈哈 這句好好笑
    妳在裝可愛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