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世足冠軍賽

今天是 2010 World Cup 的最後一天,小朋友有沒有看冠軍賽呢?
西班牙在延長賽中由 Iniesta 踢進致勝一球,最後以 1:0 擊敗荷蘭,成為本屆世足冠軍 World Cup champion。


打開電視,最熱門的世足新聞好像不是誰贏了世界盃,反而是章魚哥 Paul the Psychic Octopus(通靈章魚保羅)。它的神準預測,讓全世界為之瘋狂。西班牙人想花大錢把它買回去貢奉,荷蘭人則想把它弄來烤了吃,真的很有趣。

Ms. Liu 這兩天身體不舒服,沒有力氣半夜看球賽;我們家爸爸因為今天一早要搭六點多的車去台北,也不敢熬夜;大姊姊則在前天就去台北參加營隊的集訓;家裡只有小姊姊一個人爬起來看球賽。結果爸爸五點多起床時,看見她在沙發上睡著,電視還開著。把她叫醒後,她發現自己錯過球賽最後的結果,懊惱得直跳腳,原來她是在等延長賽的時候睡著了。(可憐的孩子!)

1 則留言:

  1. 耶~~~~~章魚哥保羅和我預測的一模一樣,勝利是屬於鬥牛士-西班牙的,我也為阿根廷隊感到傷心(因為我最挺阿根廷[因為有messi梅西]大輸德國4: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