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字母 M 的故事

提醒: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讀字母王國的故事,建議你點選右邊【字母王國的故事】分類,然後從頭讀起,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喔。


****

第十三個出場的是字母 M。

M 爸爸長這個樣子:


你看到字母 M 了,對不對?

對!M 爸爸最大的特徵就是他的額頭,很特別喔。因為這個額頭太特別了,別人只要看到他,就會一直盯著他的額頭看。還好,M 爸爸的脾氣好,也不生氣,他還指著自己的額頭說:「Mmm~ 你看,你看,Mmm~這個額頭是我的標誌喔。」最後乾脆用這個額頭的形狀當成自己的代號,所以你現在看到的 M 才會寫成這個樣子。

好脾氣的M 爸爸最喜歡去哪裡吃東西,你知道嗎?
他最喜歡去麥當勞了,麥當勞的英文就是 McDonald's。
M 爸爸每次去麥當勞時,總是唱著:「我要去 /m m m m/ McDonald's!」

國王下命令找 baby 字母那天,M 爸爸一早趕著去皇宮,早餐都沒時間吃,所以離開皇宮之後,他就決定先去麥當勞吃個早餐。M 爸爸唱著:「我要去 /m m m m/ McDonald's!」


當他去到麥當勞門口時,正好看到麥當叔叔帶了隻小猴子 Monkey 在表演。這隻 Monkey 手上拿了根香蕉正要吃呢,可是看到 M 爸爸走過來,它趕緊把香蕉藏到耳朵後面,還直盯著 M 爸爸奇怪的額頭看。
M 爸爸也盯著 Little Monkey 看,然後說:「咦!這不是我的 baby m 嗎?」
你看到 baby m 在哪裡了嗎?













M 爸爸跟 Little Monkey 說:「等我吃完早餐,可不可以請你跟我去見國王呢?」
Little Monkey 說:「你請我吃 /m m m m/ McDonald's 的早餐,我就跟你去見國王。」
於是,他們兩個就一邊唱著:「/m m m m/ McDonald's! /m m m m/ McDonald's!」
一起走進麥當勞去吃早餐了。

所以
M M /m m/ monkey
就是這樣來的。

*****
註:以上純粹是為了字母說故事,絕沒有要幫麥當勞打廣告的意思喔!

*****

回目錄
上一篇: 字母 L 的故事
下一篇: 字母 N 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