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字母 N 的故事

提醒: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讀字母王國的故事,建議你點選右邊【字母王國的故事】分類,然後從頭讀起,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喔。


****

第十四個出場的是字母 N

N 爸爸是皇宮的守衛,每天都有很多人想進皇宮見國王,可是如果沒有事先得到國王的許可,N 爸爸就會舉起手阻擋他們,並且說: No! No! No! No! No!
所以 N 爸爸經常是這個樣子,你看得出字母 N嗎?

國王下令要大家去找 baby 這一天,N 爸爸因為是國王的守衛,他等大家都離開皇宮了,才準備去找他的 baby。可是,他才剛要出門,國王就慌慌張張的跑來叫他:
Help!  There's snake under my bed!
(救命啊!有條蛇在我的床底下!)

N 爸爸聽了趕忙去找出他補蛇專用的網子,這支 net 長這個樣子:

小朋友發現了什麼?對!原來補蛇專用的 net 就是 baby n 呢!
不過 N 爸爸沒有時間高興,他趕緊帶著 baby n 一起去捉國王床底下的 snake
剛開始 N 爸爸找不到 snake 在哪裡,還好 baby n 的眼睛非常好,他叫著:「那!那!那!那!在那邊!」N 爸爸趕緊把 net 揮過去,就捉到了那條 snake。原來只是一條小小的 snake,它迷路了才會跑到國王的床底下來呢!

N 爸爸跟 baby 把 little snake 帶到皇宮外放走,才回去見國王。
國王很高興,因為國王最怕的就是蛇,他不知道其實蛇很善良,如果你不去欺負它,它絕對不會來傷害你的。
N 爸爸不但解決了國王的問題,也幫自己找到了 baby n 啦!

所以 N n /n n/ net

就是這樣來的。


*****



回目錄
上一篇:字母 M 的故事
下一篇:字母 O 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