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Mom!

 Ms. Liu 的老媽媽今年七十五歲,今天剛好是她的生日。因為她是這個部落格的忠實讀者,所以我要在這裡祝她:
Happy Birthday, Mom!

我的老媽很可愛,年紀這麼大,還去學英文,學唱歌,學跳土風舞,學用電腦。而且她好認真,白天去上完課,晚上回家還會記筆記。她說活到老學到老,這麼老了,還能夠學新東西是件很快樂幸福的事。

學電腦是最近的事,我的部落格應該是她第一個(可能也是唯一一個)追蹤的網站,還是我在電話中遙控指揮教她怎麼看的。她說我的教學內容正好適合她的程度,比方說讀了喝湯?吃湯,她才知道原來英文要用Eat soup. 而不可以說成 Drink soup. 所以看我的部落格除了是對女兒的支持鼓勵,也可以學到東西。

我希望我到她的年紀時,還能保有這種生命的活力與興味!

1 則留言:

  1. 阿婆生日快樂!!!
    (寫在這裡應該看得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