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芝麻街Sesame Street's ABC Songs

「芝麻街 Sesame Streeet」是美國電視史上播出最長久的兒童電視節目。從1969年11月開播至今已超過四十個年頭,陪伴一代又一代的美國(乃至全世界)兒童長大。節目中的主要角色是幾個有點無厘頭的布偶(muppets),包括 Big Bird, Elmo, Kermit the Frog, Bert, Ernie, Cookie Monster 等。

在這麼長的時間裡,Sesame Street 推出過無數版本的 ABC Songs,之前介紹過的踢踏舞(Tap Dancing) 版就是其中之一。後來我又在 youtube 上找到更多影片,真的都很好看,而且最棒的是能夠讓小朋友接觸各式好聽的樂曲風格,連我自己都看得津津有味。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每部影片的音量不一樣,請視情況調整。

布偶 Elmo 的「Rap 饒舌版」ABC Song



Elmo 的收音機 (radio) 壞了,靈魂歌手 India Arie 陪他一起合唱 ABC Song。



1970年代的ABC Song, 可愛又有創意的動畫加上莊嚴的古典音樂,好看又好聽!



早期的動畫 ABC Song,裡面包含鄉村(Country)、爵士(Jazz)及拉丁舞曲(Salsa)三種不同風格。



爵士風格 (Jazz Style) ABC Song



靈魂歌手 Patti LaBelle 福音風格 (Gospel Style)  ABC Song



午餐盒裡的 ABC 鋼琴家

2 則留言:

  1. 老師~
    我是芝麻街幼稚園畢業的ㄟ~
    五孝 李學欣

    回覆刪除
  2. 那在幼稚園時,有沒有看過這些影片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