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字母 U 的故事

提醒: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讀字母王國的故事,建議你點選右邊【字母王國的故事】分類,然後從頭讀起,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喔。

****

第二十一個出場的是字母 U
U 媽媽是個很容易肚子餓的人。
她整天拿個超級大碗吃個不停,卻還是一直喊「餓,餓,餓!」
最後大家就乾脆用她的大碗當成 U 媽媽的代號了。


國王要大家找 baby 字母那天,U 媽媽出門前就已經吃了一大碗飯,
可是才一離開皇宮,她又肚子餓了。她說:「好餓啊!餓,餓,餓!」
於是 U 媽媽先跑回家,又吃了一大碗飯,才出門去找 baby
這時天空忽然下起雨,U 媽媽趕緊撐起她心愛的雨傘 umbrella
沒想到還沒走幾步路,竟又刮起一陣大風,把她手上的 umbrella 給吹走了。
U媽媽急得在後面拼命追,可是風太大,U媽媽怎麼也追不上。
好不容易等到風停下來,U媽媽找到的 umbrella 已經斷成這樣了:

你看到 baby u 了,對不對?

U媽媽很高興找到她的 baby u
可是因為追得太累,她又餓了,所以U媽媽說:「餓!餓!好餓啊!」
baby u 因為在地上翻滾,還折斷傘柄,它可憐兮兮的說:「呃,呃,好痛啊!」

所以 U u  /Λ Λ/ umbrella
就是這樣來的。

*****
回目錄
上一篇:字母 T 的故事
下一篇:字母 V 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