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字母 W 的故事

提醒: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讀字母王國的故事,建議你點選右邊【字母王國的故事】分類,然後從頭讀起,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喔。


****

第二十三個出場的是字母 W

W爸爸有個不太好的習慣,
不管人家要他做什麼事,他總是兩手一擺,聳著肩說:
「我?我?為什麼是我?」
就像這樣,你看出W爸爸的樣子嗎?

國王要大家去找baby 字母,W爸爸當然又是兩手一擺,聳著肩說:
「我?我?為什麼是我?」「我?我?要我去哪裡找?」
國王很生氣的說:「不要再我我我,快去找就是了!」
W爸爸只好趕快閉嘴。

可是,一離開皇宮,W爸爸又開始不停的說:
「我,我,我,要我去哪裡找嘛!」
因為他一直抱怨,你想他能不能專心找?
當然不行啦!
所以走了半天,還是沒找到他的 baby
他看看手上的 watch,糟糕!快沒時間了,他更是著急的喊:
「我,我,我,要我去哪裡找啦!」

最後,他來到一條河邊,你知道他看到什麼嗎?
他看到了一隻大野狼 wolf
這隻 wolf 好可憐,它到河邊來喝水,卻不小心被獵人的陷阱困住,腳還受了傷。
它痛得直哀嚎:「 /w w/ woof   /w w/ woof~

W爸爸看了不忍心,就把 wolf 從陷阱裡救了出來。
當他仔細看清楚這隻 wolf 時,竟高興得大叫:「Wow!找到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原來這隻 wolf 長得很奇特,兩個尖耳朵之間還有一撮尖尖的毛,就像這樣。
你看到 baby w 了嗎?
W爸爸很高興的拉著 wolf 要去見國王。
可憐的 wolf 想要告訴W爸爸它的腳好痛,
可是卻只能小聲的哭著:「 /w w/ woof    /w w/ woof~」。


所以 W w /w w/ wolf
就是這樣來的。


*****
回目錄
上一篇:字母 V 的故事
下一篇:字母 X 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