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字母 K 的故事

提醒: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讀字母王國的故事,建議你點選右邊【字母王國的故事】分類,然後從頭讀起,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喔。

*****

第十一個出場的是字母 K

K 爸爸最喜歡放風箏(fly a kite)。你看他跨著腳,伸長手臂在放風箏的樣子,是不是很好玩呢?













K 爸爸太喜歡放風箏了,所以他收集了好多各式各樣的 kites。因為他的個子又高又大,他的 kites 當然就都超級的大。為了存放這些寶貝kitesK 爸爸特地蓋了一間超級大的倉庫,這間超級大的倉庫有扇超級大的門,為了要把超級大倉庫的超級大門鎖起來, K 爸爸又特製了一把超級大的鑰匙 key,這把超級大 key 就長得這個樣子:














咦~,你發現了什麼?
對吔!原來這把超級大 key 就是 baby k呢!

K 爸爸當然也發現了這件好棒的事情啦。這下他不必到處去找 baby 了,所以他決定去放風箏,去 fly a kite 吧!
他拿出他的超級大 key,要去開他的超級大倉庫的超級大門,可是超級大 key 實在太大,都和 K 爸爸自己一樣高了,實在不太好用,一直敲在超級大鎖上,發出了ㄎㄎㄎ的聲音。

所以,

K k /k k / key

就是這樣來的。


*****

回目錄

上一篇: 字母 J 的故事
下一篇: 字母 L 的故事

2 則留言:

  1. 好棒喔 請問以後的字母要甚麼時候才會出爐呢 我講這個故事給我小孩聽她悶都好開心學的也比較快呢 希望快點出爐喔

    回覆刪除
  2. 這學期有點忙,盡量努力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