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Paper Dolls 紙娃娃

五下 Lesson 2 "Whose Vest Is This?" 中,給小朋友玩「穿衣秀」的紙娃娃可以在這個網站下載列印,塗上顏色,就可和朋友玩給紙娃娃穿衣服的遊戲。

紙娃娃及衣物黑白版

也可以下載彩色版,只不過很耗墨水,而且色彩不如自己著色那麼漂亮,較不建議。
紙娃娃及衣物彩色版

有小朋友問我,還有兩個紙娃娃呢?
其實另外兩個娃娃是我把上面檔案中的紙娃娃頭部用立可白塗掉,然後請我們家的小姊姊幫我畫上不同的頭而成的。至於為什麼 Andy 娃娃頭髮是綠色的?小姊姊只說她就想要畫綠色的,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國中生有時候是不太肯多說什麼的)。

2 則留言:

  1. 我沒點開連結,這是我上次回家看到的那個紙娃娃嗎?
    最後是妹妹幫忙著色的嗎?
    記得小時候我、捷伊和雅眉超瘋紙娃娃的,不論是文具店買的或是自己做的都可以玩一整天不累
    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們還玩不玩紙娃娃?
    上課效果如何呀?

    回覆刪除
  2. They worked really well. Kids especially enjoyed dressing the boy doll in girl's clothings and had a good laugh about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