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開學快樂! 來讀首有趣的詩

新學期開始了,祝大家順利愉快!

這裡有一首有趣的開學詩,和大家分享。

-Author Unknown(作者不詳)

I will not yell in class.
我不在課堂上吼叫
I will not throw things.
我不扔東西
I will not get mad.
我不發脾氣
I will always be good
我要好好表現




Because
因為








I am the teacher ...
我是老師
I am the teacher ...
我是老師
I am the teacher.
我是老師

****

原來新學期的開始,老師也要給自己心理建設呢!
希望小朋友們多多配合,讓老師能努力做到以上幾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